《一豪小站》成立感言

>> 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《一豪小站》终于能在2009年9月14日正式成立与你们见面!

首先我要在此感谢神给我这个机会能在文字上继续作我的见证,写我的故事,抒发我对种种课题的想法与意见,也藉此能成为一个平台,与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与朋友互相交流。

说实在的,自从在1989年中六毕业后就没有再拿起笔写文章。其实我从小对于写作与中华文化已产生浓厚的兴趣。记得当年求学时期曾经在作文比赛拿过无数的奖,也曾在中六时选修中国文学,更被誉为华文老师的得意门徒,当年老师还大力游说我去读中国文学系,然而我却辜负了他的期望,选修了经济。

除此以外,我也很荣幸成为《星洲日报》第一届的学生记者,当年我的第一篇 刊登在《大霹雳》的文章是《爱吾三德》,除了介绍三德中学外,也藉此表扬母校的伟大,那已经是1986年,事隔23年的事了。

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一位朋友-诗艳。多谢她在我创立《一豪小站》所给于的帮助和所提供宝贵的意见,让我能够实现我的梦想,拥有自己的部落格。我也希望其他朋友能在我的《一豪小站》提供你们宝贵的意见,让我们在文字上能彼此交流,好让我这初出茅庐的博客能在文字工作上做得更好。

最后,我在此欢迎你们来到《一豪小站》。

1 评论:

Cammie Wong 2009年9月20日 22:57  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About This Blog

Lorem Ipsum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kyblu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